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甜腻腻的小剧场7 配音梗

好可

流月河:

小剧场1-6为一个梗…已完结…想看的亲可以戳我主页…
这篇配音梗一篇完…

倩女2的开发已经进入尾声,致一的各位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郝眉仰天长笑:终于不用被折磨了哈哈哈哈!

愚公一个抱枕扔过去:你给我闭嘴!天天吃爱心便当,累了有人给你码代码,一个月还胖了五斤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话!

游戏的配音工作由风腾负责,但爱玩的致一各位表示:这么好玩的事儿我们怎么能不参与?!

于是以郝眉愚公为首的致一各位就浩浩荡荡地前往风腾参加游戏录音去了。

做游戏的时候本来就有以自己为原型的重要NPC,所以配音角色分配进行得相当顺利。除了愚公同学消极怠工,胡搅蛮缠,其他人都很快完成了自己的部分。

愚公:这不公平!凭什么你们都是正儿八经的角色,就我是个老鸨!!

郝眉:谁让你长得最像~(≖‿≖)✧

猴子:美眉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你应该说,于哥你那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最适合去青楼了。(≖‿≖)✧

微微:愚公师兄,你要为大局着想啊…

愚公:QAQ

然后愚公被等来等去等不到人的配音导演一把揪进了配音室。

众人:…

原型角色配完之后,大家就开始自由找小NPC配着玩儿了。

郝眉:KOKO!我们去配那个!

郝眉一手指着一开始就盯上的两个NPC,一手拽着KO的衣角。

KO:好。

郝眉盯上的角色是他在做游戏时暗搓搓(?)放在三生石边的一对基…

为了传达出自由平等的理念(大误),倩女2的婚恋系统并没有特别限定性别,当然,也没有特别宣传同性结婚…(这是私设)

在此背景下,肖奈也就没有理会郝眉同学自以为隐秘的三生石边的路人基NPC…

看到配音导演给的剧本,郝眉就懵了…

卧槽这么羞耻我怎么念得出口啊啊啊!

卧槽这个配音导演一定有问题啊啊啊!

【配音导演:我是腐女怪我啰。】

【剧本】
受:亲爱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攻:会。
受:我们是不是会一直流浪,得不到月老的祝福?
攻(亲一下受):不会的。
受:那我们去求求月老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和你成亲…
攻:好。月老说过,有情人终成眷属。只要他看到我们这么相爱,就一定会答应的。
受:相公我们快走吧~
攻温柔一笑。
【剧本完】

KO:挺好的。

郝眉:…

导演看着郝眉:来,小受先念一下。

郝眉小受:老子才不是小受!

导演:剧本里的设定是呆萌欢脱受,不是炸毛受。不过炸毛受一般也都呆萌欢脱,你还蛮符合人设的嘛~

郝眉炸毛受:嘤嘤嘤KO她欺负我!快来顺毛!

KO揉了揉郝眉的头发:乖,我想听。

郝眉这才慢吞吞地准备念剧本。

亲、亲爱的…

矮油你们不要围观啊!你们都盯着我念不出口啊!

KO淡淡地看向围观的闲杂人等。

闲杂人等纷纷抬头望天。

KO:别紧张,就当是在家里叫我。

闲杂人等:!!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郝眉:我的一世英名啊…

最后,还是彪悍的导演把围观人群轰走了。

【导演:开玩笑!怎么能让那群杂碎毁了我心目中最佳情侣的戏!】

没有了周围猥琐的目光,郝眉稍微放开了一点。

郝眉式天真纯洁:亲爱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郝眉顺势抬头看KO的脸。

KO弯起嘴角:会。

郝眉被KO的微笑晃了眼,似乎带入了游戏中的角色,又似乎想到还没和家人出柜的自己,语气里有些淡淡的失措:我们是不是会一直流浪,得不到月老的祝福?

KO看着眼神有些黯淡的郝眉,心疼得一塌糊涂,亲了亲郝眉的额头:不会的。

郝眉:那我们去求求月老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和你成亲…

说完,郝眉的脸都羞红了。

KO:好。月老说过,有情人终成眷属。只要他看到我们这么相爱,就一定会答应的。

郝眉内心:妈呀KO说情话好帅啊~声音好好听~

郝眉:相公我们快走吧~

念到“相公”的时候,郝眉的舌头打了一个磕愣…因为他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可名状的事…

比如某人在夜深人静的某些时候让他喘着气喊“老公”…

郝眉的脸爆红,简直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KO实在忍不住了,抬起郝眉的脸吻了上去。

考虑到在外面,KO只是浅吻即止。然后就把郝眉搂在怀里,轻吻他的发顶。

【导演咬手帕:好萌啊好萌啊怎么可以这么萌~】

出了风腾,郝眉的脸还是红红的。

愚公: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老实交代!

微微很懂的样子:愚公师兄啊,建议你还是不要问了,干嘛要自求伤害呢…

=完=

想开一个私设的脑洞…KO十四岁打工时认识郝眉,从此开始没羞没臊的宠老婆之路(≖‿≖)✧

有想看的么…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