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衍生/乔燃X高迈/新手司机请谨慎上车】独家记忆(小番外)-童养媳

荞麦竹马竹马小番外,我个人挺喜欢的,正文也挺不错的,想看的进大大的主页看下,谢谢

若雪倾倾:

之前那篇被屏蔽了……


好气啊大意了!


只能放外链了。


===


高迈大三那年,上了一个历史选修课,教授口沫横飞侃侃而谈,任凭思维发散,想到什么说什么,踩刹车都刹不住,台下一众学生昏昏欲睡。


“说到汉武帝的儿子,就想到他的老婆6岁进宫,这不就是童养媳的性质嘛,说到童养媳,其实宋代也是有记载的,比如……”


高迈低头正玩手游,听到这里,噗嗤一声笑出来。


调出微信给乔燃发了一条消息“童养媳?”


乔燃回复了一个“什么?”


“你6岁就到咱家,难道不是童养媳?”


“可是我怎么记着迈迈才是那个被我养大的呀。”


“谁,谁是你养大的!”


“哦?上学接送,周末做饭,收拾房子,辅导功课,现在还……还要再数吗?”


“开你的会去,不要以为老板就可以摸鱼,小心员工投诉你!”


哼,便宜没讨到,反而被占去了一大截。


高迈气闷的继续玩手游。


==========


接下来开车了,请谨慎上车!


https://m.weibo.cn/3454323004/4028700578440050?uicode=10000002&moduleID=feed&featurecode=10000001&mid=4028700578440050&luicode=10000197&_status_id=4028700578440050&lfid=1076033454323004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sourcetype=page&lcardid=1076033454323004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_-_4028700578440050


如果不可以看请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心虚!!


如果还上不了车,请微博搜索@想给你的一封情书


心力交瘁,估计我不适合开车啊啊啊啊啊


以后还是安安分分吧QAQ


====


正文其实已经写到4了,但是卡壳了,可能需要再修改下才能发出来,我的粉丝居然已经222了,笔芯。


昨天下班开着电动车冻成狗的时候想到这个梗,回家趁着脑洞热乎速撸。


不过最后好像演变成了……一辆单纯的车??黑人问号脸。


就当锻炼技术了...开的有点颠簸多海涵,乘车愉快。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