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目录·粮仓总汇(持续更新中)

鲁门三把斧:

*《FUCK ME》ABO 黑手党AU,黑帮头目KO×菜鸟特工美人


系列连载(火力全开更新中)


(绝对占有)(暴力美学)


(无耻之徒)(斯文败类)


(食色性也)(鱼我所欲)


(图穷匕见)(色令智昏)


(病入膏肓)(色即是空)


(引颈受戮)(不可抗力)


(不择手段)(无人生还)


(拨云见日)(飞蛾扑火)


(饮鸩止渴)(桀骜不驯)




*《流氓》全员辩手AU  出身寒门高冷倨傲大学生KO×邪魅狂狷娇纵妖孽富二代莫扎他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
(刁蛮丈人傲娇妻(流氓番外上))
(刁蛮丈人傲娇妻(流氓番外下))




*《妖艳贱货是我老婆》莫扎他女装荼毒众生,全KO视角


(已完结)


(上)(中)(下)




*《老子手可摘星辰》日常狗粮,开张第一篇


(已完结)


(一)(二)(三)(四)(完结篇)




*搞事儿齁嗓子狗粮(完结短篇)


《小贼》特战精英KO×小偷美人 未成年手铐play


《都是肾宝惹的祸》(祖宗不好惹,日♂常一发完)   


《学厨师,就到致一科技!》(你们吃吧我还有狗粮)


《吾爱扫地僧》学霸厨神KO×天才神童美人


《和大神互换身体怎么破》天崩地裂搞事情


《人间烟火》嫁衣杀×阴阳师play


《请叫我K妈》熊猫美人×饲养员KO


《撩你没商量》网管KO×网瘾少年美人


《绝对侵犯(欲仙欲死搞事情)》二战AU  世外桃源向




*无印坑品(未完结)


《菠萝菠萝蜜(当我的早更男友拿到了月光宝盒)(上)》


《菠萝菠萝蜜(纳兰×莫扎他 穿越清朝继续搞给)(中)》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每一条我都会细细捧读并认真回复~(再次鞠躬)

评论(1)

热度(1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