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养成ko篇】【上篇】

终于找到了,养成ko

胖兔子_Vinvin:

其实还想码养成美人师兄的~先养成ko好了~
请不要吐槽年龄背景人设,为了年龄差不太大…就…奇葩一点
最近看完了那部贤者之爱…突然有点萌养成。。。
架空…人设ooc!慎!
终于忍不住想码字了~
每天刷k莫都在傻笑(//∇//)


=========================

你的好友话唠爸爸和冷漠脸儿子上线

“伪父子”

====================—







郝眉是什么时候捡到ko的呢…也不太记得了,当时他一单身大龄男青年怎么会捡了个14岁的小孩子回家…

嗯…好像在街边大排档喝醉了临走被抢了钱包然后又被饭店当小学徒…嗯正在上菜的ko又追回来了…后来还有一连串的故事balabala…

郝眉觉得这孩子太可怜,总之后来就拎回家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狗血,实现想不出拎回家的理由…】

。。


【14岁,回家】

开门

郝眉踢开门旁边的袜子

“小子,这里就是你家了”,郝眉揉揉ko小朋友的头,“你名字叫什么?总不能一直叫ko吧”

ko小朋友看着满地的脏袜子还有啤酒罐,皱了皱眉,拨开了郝眉放在自己头上的手“ko。”

“单身男青年房子都是这样的,”郝眉有点尴尬,“……好吧好吧ko就ko,以后跟着你眉哥吃香喝辣!( ´ ▽ ` )ノ”

“嗯。”小朋友的嘴角轻轻往上扬



【关于上学】

上学这问题郝眉最近有点发愁

但是上学要上户口啊,自己还没办什么收养手续什么的,还不是他监护人…

“唉…”

愚公:“哟~我们的美人师兄怎么一脸发愁啊~~”

“去去去!我家那小孩儿,上学那事还烦着呢”

“美眉哥你还真把人领回去了?家里不反对?”

“那当然!你眉哥我早就经济独立了!”

“那有什么难的,你去办个收养手续,把他户口迁到你户口上不就得了”

“对啊!可以迁过来!”

“我说美眉哥,你先去跟孩子说说,问问人家意愿,愿意叫你爹吗~都14岁那么大了,再大点你也管不着了”

“………美眉你个头!我是你眉哥!”郝眉拿起手里文件夹打过去

。。


“ko啊,要不把户口迁过来?嘿嘿,这样你以后可以喊我爸爸了!”


在洗袜子的ko:“-_-#不用”


“你才14岁,不上学吗?”

“要花钱。我还在餐厅打工,我可以自学”

“不要去打工了,你爸爸有钱!养得起你”

“我不喜欢去学校”
……



最后两个人也没有谈拢…


投降的郝眉去买了堆初中高中课本

“现在的小朋友怎么那么掘”
………


【16岁】



后来ko快16岁时,

郝眉靠着厨房门边,看着ko熟练地切着萝卜

“ko啊…你看你都快16了,念高中正好,你看你又不笨肯定能跟上去的balabala……”

“要工作,不去”


“……那什么,你不想认识多些同学?一起玩多好!”

“不用”

“学校里还有好多漂亮的妹子”

“太吵”

“但是…你该不会是想当一辈子厨师吧ˊ_>ˋ,等你再大点肯定会想出去闯荡什么的……”

切菜的刀停了下,“你要赶我走?”

“不不不,我是说”,郝眉突然词穷了,转移话题——“我我是说那个你做的菜那么好吃,你要是走了你爸我吃饭就没人管了哈哈哈哈哈”

【郝眉:我干嘛要怕个小屁孩】


ko继续切菜,“嗯。”。不会走的

“咳咳,好吧好吧,不去学校就不去,反正我们ko那么聪明…那个你快16了,今年生日有没,有什么礼物想要的?”


“电脑”

“哈?”

“你的电脑。”

“我的电脑都用旧了有什么好的…来来,休息下,回来再收拾,爸爸带你出去吃香辣蟹!吃完带你买电脑!”


“外面的不好吃,”,ko皱皱眉

“偶尔也吃吃别的口味,你今天就当休息!”



最后郝眉给ko买的新电脑也没给出去…
因为ko执意要走了郝眉的电脑…




拿到电脑ko小朋友开心不过3秒…因为一开机就看到郝眉传说中的女神…


ko:=_=#




【日常篇】
ko19岁,厨艺已经能跟酒店大厨媲美了,还付带洗衣打扫的各种功能,简直一全能型保姆!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


自从ko把郝眉养起来…啊不对…是自从郝眉把ko领回来之后,饭有人做,衣服有人洗,地有人拖,连上班都有人做便当,小日子简直不能再舒爽~


码程序也特别顺畅~


早上吃完早餐,ko去打工,郝眉继续去当码农


中午愚公拿着筷子往郝眉饭盒里伸:“美眉哥啊,什么时候带我们去尝尝你们家大厨的手艺~”

拍掉偷菜的筷子,郝眉防备地抱起饭盒,“你们这群禽兽,会吓着小朋友的!”

猴子酒:“美眉哥你也太不厚道了!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啊,我们天天被老三和三嫂虐就算了,你还不请我们吃饭!”

“我也是单身狗啊,怎么不见你们请我吃饭!”

“那可不一样!你还有个大厨等你回家吃饭呢”

“那当然!我眉哥家的小朋友厉害着!做菜可好吃了!”

“等他以后再大点有女朋友就没你的事儿了,呦,以后我们美眉哥可就失宠啰~”

“瞎说什么呢!我名义上勉强也算他爸!以后有了女朋友就不能给我做饭了吗”+_+

“也不是这么讲,美眉啊,你也没比那小孩大多少。你看你一毕业都没回家住了…”






对啊,自己好像从来没想过小p孩会离开,虽然小p孩也没叫过自己爸爸,但是自己真把他当自己儿子养了


万一到时候他找到女朋友要搬出去住了,那自己怎么办?没人做饭,没人洗衣服没人拖地地,重点是过节也没人陪…开心没有人陪…不开心没人陪…打游戏刷boss也没人陪…


这几年被ko照顾地太舒服,完全成了生活残废…

我是不是…也该找个女朋友…找个伴了?


想到这个严肃的问题…
郝眉有点方了…


========================


【ko视角+内心戏下章再撸…码着美人师兄都快把ko忘了…

另…年龄差的话…大概12岁左右…大概26岁左右拎回ko就差不多了~私心不想差太大~】

就是个突然的脑洞
(//∇//)迫不及待好想码推倒!养大了ko小朋友反被推倒,有点污~

晚安~

评论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