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衍生】连上天都希望我们在一起

洛绥溦:

*乔燃×高迈
*地理老师×爱迟到的好学生设定
*暧昧暧昧巨暧昧!可能没写在一起什么的不过可以脑补嘛!
*荞麦真的太!可!爱!辣!有这————————————————————————么可爱!
*迈迈你的后桌真是神助攻啊!
*其实有些桥段是真的不骗你们( ´> ︿<。')


00
乔燃注意这个学生很久了。
这个叫高迈的学生很爱迟到,虽然他被德育处主任抓到的次数占总迟到的比重实在太少,但主任也因为他找乔燃聊了好几次,乔燃也在班上暗示了好几次,奈何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好在高迈除了迟到外其他都还不错,有回他去其他班上课的时候偷偷瞄了自己班的门缝,看见其他人都闹哄哄,只有高迈还在写作业。
这点还真让人省心。


01
乔燃是教地理的,而地理对文科生来说其实是有些吃力的,所以他为了搞好班上的地理成绩,每周的星期五都会有一个小测评。
星期五的下午往往是最令人兴奋的,所以学生们中午都会选择不睡觉来嗨,本觉得下午讲课时偷睡一下就好,然而下午前两节课都是测评——老师不仅不讲,第二节下课还得收卷子!
(つд⊂)  ←此为学生们表情
而高迈从来不关心这些,除了这回——班上跟中邪一样吵得要命,导致他没睡着。
下午的阳光暖暖的,高迈眼皮沉沉,似乎马上就要睡着,而刚好这时乔燃放下了手中的笔,准备看看学生们做的如何。
高迈坐在最左边的第四排,加上前面还有一摞书,不过尽管这样还是被乔燃发现了他在打瞌睡的事实。
凑近了些,乔燃轻轻敲了敲课桌,高迈猛一抬头,便对上了乔燃的双眼。
“好好写。”乔燃轻声说,然后拉开高迈后桌的凳子(后桌感冒请假没来)坐下来继续备课,这一备就备到了下课。
高迈听到下课铃才松了口气,放松地将头往后一仰——结果可想而知。
什么?想不出来?我才不会告诉你他们碰到头了呢!


02
虽然乔燃对高迈很关照(至少别人是这么认为),但高迈对乔燃总有那么一点点害怕。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经历的老师都严格得要死,所以这次班长告诉高迈乔老师有事找他时,高迈差点喷出刚刚喝进去的水。
最近迟到没被校领导逮住啊…最近成绩没下降啊…最近没搞什么事啊…
就在高迈纠结的这段时间,他已经走到了办公室门口,而这时乔燃刚好打开门——两人撞个正着。
“呃…高迈同学你先坐。”乔燃有些不好意思,而高迈也紧张得要命,“乔老师…你找我什么事?”
“没事啊,找你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还要谈谈恋爱?”
高迈说完这话就在内心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都怪该死的后桌平时老把那些少女桥段念出来。
“啊老师对不起啊我就随口一接…老师上课了我先回去了!”预备铃的响起刚好拯救了羞窘的二人,高迈飞速跑向教室,留下乔燃在办公室一脸懵逼。
他刚才说…什么?
想跟我…谈恋爱?


03
运动会快到了,高一高二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而高三就只负责精神抖擞地跑过主席台,对于这点很多高三娃表示有小情绪了。
不过运动会当天,副班主任进入教室时,班上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副班主任穿着据说是学校发的(和贵族学校校服很像的那种)衣服,看起来还不错。
不知道乔燃穿起来是如何?高迈克制不住地想。
接着就是下楼排队进行开幕式,经过老师们集合的乒乓球场时,高迈找了好久也没看到乔燃,不过在听说乔燃只是去换衣服了之后虽然不太开心还是安心下来。
穿上这身的乔燃肯定很帅吧…高迈想到,心里竟有一点酸。
不一会就下起了雨,而且过些时候还有下大的趋势,高迈正不知道怎么躲雨时,私藏在兜里的手机竟然响了起来,看了看来电显示:乔燃老师。
“高迈,来乒乓球场拿伞。”
高迈愣住了,正想推辞时电话却已被乔燃挂断,他只好跑到乒乓球场,而乔燃正在入口等候。
“拿去吧,我和别的老师打一把就好。”乔燃把手里的伞拿给高迈,而高迈只是愣愣看着乔燃。
果然好帅…


04
高迈的运动神经不太好,所以一般运动会他只能边看比赛边吃家里带来的零食,而这回他被后桌拽着跑了好久——后桌那个八卦女报了个八百米跑,还硬要拖着高迈陪跑。
而后桌跑完八百被同班其他妹子扶住休息后高迈便没啥事了,正在高迈在操场瞎逛之际,路过的同年级学生走过,还嚷嚷着马上是教师接力了要赶紧过去一睹老师怂样。
高迈闻言便飞速往主席台那边奔去,到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高三这边跑来的老师正是乔燃。
昨天晚上下了雨,所以跑道上还有些滑,乔燃老师飞奔而来,交完棒后没刹住车,滑了一跤。
规则要求不能进入跑道,高迈只好去保健室等候,而当乔燃被扶过来,已是十分钟以后了。
“我们第一,”明明进门前还在抱怨疼的乔燃在看到高迈后瞬间笑了,“怎么样?”
“傻不傻…”高迈低头嘟囔,耳根却悄悄红了。


05
高迈同学在发现自己老对班主任脸红后纠结了很久,终于确定了自己是弯的——还是只对一个人弯的那种。
于是即使高考临近,他也破天荒主动来到办公室找到了乔燃,并在办公室里向他告了白。
夏天的风很舒服,高迈坐在学校小花园的某块大石上。
哦对了,乔燃刚刚回答了什么呢?
高考成绩上600就在一起。
好吧…要知道高迈小朋友高三以来的最好的成绩是598,两分之差。
不过高考成绩出来,两分之差变成了一分之差,高迈的成绩:601。
一回校填志愿,高迈便跑去了乔燃的办公室,乔燃看看高迈的成绩单,笑到:
“连上天都希望我们在一起,那我们不在一起真是天理不容。”
-end-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