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见家长 01

莫莫扎他:

  >>《微微一笑很倾城》KOx莫扎他


  >>中、未完结




  躺在床上的时候郝眉突然说:“我爸妈今天要来。”


  KO难得露出了意外的表情,有些局促,从床上坐起来问:“什么时候?”


  “大概下午三四点吧。”郝眉打着哈欠,声音懒洋洋的,翻个身又抱着KO的腰睡过去,似乎还很快睡着了。


  KO却没有了睡意,坐在那里呆愣半天,然后轻轻拨开郝眉的手臂,试图从床上下去。


  郝眉被他弄醒了,睡眼惺忪地问:“你去哪儿?再睡会儿……”


  KO顿了顿,语气迟疑道:“我去收拾东西,搬去公司住。”


  “去公司住干什么?”郝眉彻底醒了过来,坐起来看着他,过一会儿揉了揉脑袋上的乱发,茫然地思考了一会儿,“最近没有工作要赶啊,都放带薪假了。”


  Ko沉默。


  郝眉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哦”了一声,明白过来,笑道:“你是不是怕见我爸妈啊?”


  Ko说了个“嗯”。


  郝眉笑起来,揶揄道:“丑媳妇儿总要见公婆的嘛,何况你也不丑,长得帅,身材还这么好……”


  他说着打量KO健硕的胸膛,流畅的腹肌,眼睛里晶亮亮的,双手很不客气地摸了上去。


  KO被他撩得心烦意乱,配合着扑上去的同时却在担心:“你爸妈,知道我们的事?”


  “不知道啊。”郝眉回答得干脆,双腿已经缠上了他的腰,边喘息边道,“我还没来得及跟他们说。”


  KO有些无奈地看他一眼,从那得意的小眼神里看出他的故意,当下也不再客气,把他双腿架上自己肩头,强势地顶了进去。


  一场大汗淋漓的运动结束,已经是中午十一点。


  “不行了,肚子饿,没力气了。”郝眉躺在床上喘息,手随意地搭在身侧,软得抬都抬不起来。


  “我去做饭。”KO下床,随意地套了一件裤子。


  郝眉发现他穿的又是自己的裤子,还没穿内裤,不由得又有点心猿意马。奈何体力有限,他实在战不动了,只能趴在床上喊:“随便做点就好了,下午我们去超市,准备晚上的大餐。”


  “嗯。”房门外远远地传来一声回应。


  嘿嘿,郝眉抱着枕头笑,想起之前KO那一瞬间慌乱的眼神,觉得很有意思,终于也有他害怕的事情了。


  


  下午去超市的时候KO已经镇定了不少,一边挑菜一边问:“你爸妈都喜欢吃什么菜?”


  “他们不挑的。”郝眉就顾着看自己最喜欢的排骨,随口道,“我在家里的时候,桌子上全都是我喜欢的菜。”


  KO想了想,还是挑选了几个自己最擅长菜色的食材。


  除了菜,两个人还去生活区买了一些日常用品,牙刷毛巾什么的。郝眉还跑去成人用品区,一本正经地挑选了几盒套套和润滑剂。


  KO看着他那副毫不担心的样子,不禁想象未来的岳父岳母到底是什么样子。


  很快他就见到了。


  在郝眉一声意外的“爸妈”中,他们直接在超市里就碰上了。


  “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到了?”郝眉看看手腕上的表,才两点不到。


  “这不是怕你睡一整天没有吃饭,我和你爸爸商量着,就换了早一点的飞机,先过来买些菜上去,好给你做饭吃。”郝妈妈上来拉住儿子的手,又摸摸儿子肩膀,上下打量几眼,有些意外地叨念道,“怎么了好像还胖了一点。”


  脸都变圆了,扭头的时候还有点双下巴的迹象。


  郝爸爸也打量了自家儿子几眼,但没搭腔,很快注意到站在儿子身后的高大青年,问道:“这位是?”


  郝妈妈也顺着他视线看过去,顿时责怪道:“眉眉啊,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有朋友在这里也不介绍一下,害人家在旁边站这么久。小伙子您贵姓啊?怎么称呼?”


  KO被她的热情弄得有点不好意思,拘谨地回答一句“KO”后,又看了看郝眉,眼神示意道:眉眉?


  郝眉并不看他,倒是郝妈妈见他老看自己儿子,以为他面对家长有些无措,当下更和蔼起来:“哎哟这么俊的小伙子,怎么还害羞啦?你是我们家眉眉的同学,还是同事啊?”


  “他是我现在的同居对象。”郝眉回答道,他把郝妈妈推车里才开始放的两样菜都捡起来,“妈这些我们都买了,不用再买了,晚上也不用你们做饭,他手艺可好了,做的菜特别好吃。”


  “那怎么行?”郝妈妈当下斥道,“人家是跟你住,又不是给你打工,哪有给你爸爸妈妈做饭的道理。看你这样子,平时一定没少让他给你做饭吃,妈妈来了正好,帮你谢谢人家,看看,都把你养得这么圆润了。”


  郝妈妈嘴里叨念着,手却忍不住往儿子小脸上摸摸,越看越高兴。


  “那好吧。”郝眉耸耸肩,也不强求,只是指了指KO拉着的推车,“可我们已经买了这么多菜了,总不能都放回去吧?”


  “你这孩子,就知道欺负人家。”郝妈妈这才发现一直是KO推着车,自家儿子两手空空,什么都不做。她马上把推车接过来,顺便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买这么多啊?怎么都是你爱吃的菜?”


  “好了,买了就买了吧。”郝爸爸终于接了腔,拍了拍她的包,“待会儿我们结账好了。”


  “那也不能这样。”郝妈妈把包往手腕上挪了挪,又拉着KO的手道,“KO啊,你喜欢吃什么啊?阿姨也给你做。阿姨手艺也很好的,做的菜也不难吃的。”


  “谢谢阿姨。”Ko任由她拉着,笑了笑,诚恳道,“不过我们口味差不多,这些都是我们两个人一起选的。”


  “也是哦,不然怎么能住一起,天天在一起吃饭。”郝妈妈觉得很有道理,也不再强拉他去选菜,而是继续在购物车里翻看着,不一会儿突然道,“这是个什么东西啊?KY……”


  她手上拿的,正是那盒润滑剂。KO心里一惊,还未作出反应,郝眉已经飞快地把东西抢过来,顺便把剩下的几盒都放到底下压好,过去搂着郝妈妈的肩膀道:“这些都是我用的,男人的东西,妈你就不要看了。”


  “好好好,知道你长大了。”郝妈妈是过来人,自然很快就懂了,以为自己儿子终于找媳妇儿了,心花怒放道,“什么时候把人带过来给我们看看?妈妈连见面礼都准备好了。”


  “唔……再说吧。”郝眉打着哈哈,见买的都差不多了,催促道,“我们先回去吧,你们行李呢?”


  “在寄存处。”郝爸爸道,“我去拿就好了,你们去结账。”


  几个人到了结账处,郝妈妈正要掏钱包,郝眉先一步拦住她:“妈,我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能让你给钱呢?我来付吧。”


  他说着掏出一张银行卡,KO无意识扫了一眼,发现上面的账号是自己那张,不由得愣了愣。


  郝眉已经催促道:“你们去外面等我吧,KO帮我妈提东西。”


  “你这孩子,怎么尽使唤人家。”郝妈妈又念了起来,KO把袋子都接过来,客气道,“没事。”


  两个人往外走了,郝眉拿起笔,在小票上签上KO的名字。


  


  四个人回到家,KO提着大袋小袋还娴熟地开了门,免不得又引来郝妈妈对儿子的一顿责怪,却在看见整洁干净的屋子时又被吸引了注意力:“眉眉你请保姆啦?还是钟点工?这家务活干得挺不错的,角角落落都打扫得很到位,看着舒坦。”


  “没有,都是他干的。”郝眉给爸妈拿拖鞋,又把两人的行李放好,把人领到沙发上。


  “这么勤快啊?”郝妈妈惊叹,现在女孩子这么爱干净的都少见了,更何况男孩子,自家儿子真是遇到了个好人。但她还是叮嘱道,“眉眉你也不能什么都让人家做,每个人都是有情绪的,你不能老这样子。”


  “没事,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郝眉去洗了下手,回来给父母泡茶。


  “你怎么说话呢?”郝妈妈真的有点生气了,自家儿子被宠坏了她知道,平日里在家也没什么,可现在人家孩子还在呢,怎么能说这种话?她又看着一进屋就去厨房里忙碌的KO,暗道不要被听见了才好。


  “您先别生气。”郝眉把茶端上去,态度温和地问道,“妈,我问你啊,您对您儿媳妇儿有什么要求啊?”


  郝妈妈被转移到自己喜欢的话题,顿时又乐呵起来,捧着茶杯道:“妈也没什么要求,人勤快就好,家里像这样打扫得干干净净就挺好的。你从小被宠坏了,不会做饭又不爱洗衣服,家务活也不干,怎么都得找个贤惠的,不然这日子怎么过得下去,你说是吧?还有啊,要懂礼貌嘛,你不知道哦,你堂哥家的那个媳妇,天天对婆婆颐指气使的,一点教养都没有,可把你大伯母气坏了。”


  “嗯。”郝眉点点头,道,“那这媳妇儿您应该是满意的。”


  郝妈妈顿时大喜,放下茶杯拉着他的手道:“真有媳妇儿啦,在哪儿呢?”


  郝眉朝厨房一指,义正辞严道:“在那儿。”


  郝爸爸一口茶喷在了茶几上。



评论

热度(328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