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生日惊喜加载中……

墨氏绮梦录:

    KO和美人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似乎和在一起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家务依旧是KO全包,美人依旧只出一张嘴。公司也一如往常,大家都没有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而有什么特殊的表现,最多偶尔聊天的时候打趣一下,问问什么时候请吃饭,发喜糖。


    KO有些郁闷,每天晚上他只能抱着美人睡,却什么都不能做。他和美人至今最多也就是亲亲,连个法式湿吻都没有!美人害羞且懵懂,他又不能硬上,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煎熬。想到这,KO望向美人的方向,却发现美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在位子上了。


    此时的美人正在公司门口摆着阿基米德的造型寻找灵感。以往这个寻找灵感的活动总是和愚公、猴子酒一起的。奈何现在愚公出去旅游了,猴子酒忙的热火朝天根本不搭理自己,只能自己一个人寂寞的在门口沉思。


    “美人师兄,你又在找什么灵感呢?”看到美人又在门口摆着奇怪的姿势,微微知道,这是美人又遇到什么难题了。不过微微很好奇最近还能有什么事让美人需要来继续装雕像,毕竟大神早就遵从KO的意愿把麻烦的任务都分给KO了,美人师兄要做的最多算个体力活呀。


    一看到微微,美人突然觉得灵光一闪,然后谄媚的对着贝微微笑,笑的贝微微一身鸡皮疙瘩。“美人师兄,你有什么话就直说,你这样笑的怪渗人的。”“微微师妹啊,师兄平时对你不错吧。”美人开始套近乎,“帮师兄出出主意呗。”


    “不就是出个主意嘛,你说!”贝微微大概是跟这群雄性接触久了,说话居然也带了点豪气。美人痛快地把自己烦恼的事情说了出来:“那不是KO要生日了吗,我想给他准备个惊喜,你说我准备什么好呢?”说完一脸求知的望着微微。


    微微有些惊讶,毕竟虽然大家都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了,但是在公司他们俩的相处和以往并没有太多区别。微微还以为是美人师兄是被KO骗了呢。没想到美人居然主动提起要给KO生日惊喜,看来这两人是两情相悦啊。


     “你说KO会想要什么呢?”美人一脸纠结,微微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想要你咯。”“要我?可是我已经跟他在一起啦。”美人不解,微微突然有了一个邪恶的主意:“来来来,美人师兄,我们不要站在门口当雕像了,去会议室细细说。”


    会议室里,美人坐的笔直,望着贝微微一脸单纯,贝微微一想到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就有了罪恶感。不过看热闹不嫌事大,贝微微还是决定帮KO一把!


    “美人师兄啊,你准备怎么给KO师兄庆祝生日啊。KO师兄应该好多年没过过生日了吧。”贝微微的问话让美人陷入沉思。是啊,KO一个人孤孤单单过了这么多年,想到这里,美人就觉得心疼。“所以啊,我觉得美人师兄你应该让KO师兄感受到家的温暖。”贝微微一本正经的出着主意,“你看,平时都是KO师兄宠着你,我觉得你应该主动一点,给KO师兄做点什么,比如做个烛光晚餐什么的,让KO师兄感受一下你的爱。”说完微微露出了邪恶的微笑。“晚上我给你发点教程,你好好学学!要知道感情是相互的,不能一直靠KO师兄主动。”美人觉得微微说的挺有道理:“那就决定做烛光晚餐吧!那我先去码代码了,你记得发我教程。”


    解决了一桩心事,美人明显轻松很多,哼着小曲儿回到了座位。KO看着美人一脸疑问,什么事儿让他这么开心?


    这边贝微微出了会议室,就给她的好闺蜜二喜发消息。二喜最近迷上了耽美,化身腐女,尺度大开。贝微微嘛,已为人妻,也渐渐百无禁忌。这不,为了KO师兄的“性福”,贝微微立刻联系上了二喜。


    微微:“二喜,江湖救急!”


    二喜:“咋啦,微微?”


    微微:“来几部教学片,要有剧情那种,最好是前面烛光晚餐的!”


    二喜:“微微,你终于弃暗投明,决定投入耽美大坑了吗!来,二喜女侠带你飞!【兴奋】”


    微微:“不是我要,给别人的。先来点小清新的,别尺度太大吓坏别人。”


    二喜:“谁啊谁啊,要不要我带她飞?【奸笑】”


    微微:“不告诉你,快把资源交出来!不然…我就找你家微光告状了!”


    二喜:“谁说他是我家的了。好啦好啦,一会发你邮箱!”


    晚上下班回家,KO问美人:“你今天和贝微微去会议室说什么了?”被提问的美人一脸慌张:“没…没什么啊。”KO明显不信,不过也没追问。


    是夜,KO从梦中醒来,发现身边居然空无一人,美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起身去找,看到书房中虚掩的门缝中传来光亮。KO推开门,就见美人坐在电脑前在看着什么,“你大半夜不睡觉看什么呢?”KO出声询问,把    美人吓了一跳,赶紧把电脑关掉:“没什么,没什么。现在就去睡觉。”说完拉着KO就回去房间。


    第二天,美人又去找微微,跟微微抱怨道自己根本找不到单独看教学片的机会。微微眼睛一亮,突然贼贼的说:“我觉得这个教程,你和KO师兄在烛光晚餐之后一起看效果更佳!”“真的?你别骗我。”美人也是单纯。“我们什么关系,怎么会骗你。”贝微微一脸正直。


    KO总觉得美人最近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今天又看到美人去找贝微微。看到美人回到了自己的位子,KO径自去找了贝微微。“美人找你干嘛。”一上来,KO就单刀直入,丝毫没有客套。微微看着KO的面瘫脸,一脸深意:“反正是好事儿,KO师兄你就别担心了。”KO没说什么,转身就走。贝微微感叹,这比大神还高冷的男人,美人师兄是怎么看上的。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