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失去你的第一天(小短篇)

墨氏绮梦录:

最近工作比较忙,写个小短篇过过瘾


                                   


    「一觉睡醒,习惯性想要回身抱住那个人,却发现身边空空如也。平整的被子提醒着这里无人睡过。起身走到客厅,餐桌上再没有准备好的食物,也没有那个笑着对我说“起床了呀,先吃早餐吧”的那个人。


    是啊,你已经离开了不是么?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为什么那控制不住的心还在刺痛?也许是因为这是没有你的第一天吧,或许很快自己就会习惯没有他的日子,然后过上一个人的生活。可是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给你打电话呢?手指熟练的按下那烂熟于心的号码,紧张地听着“嘟——嘟——”的声音,心脏随之跳动,期待又害怕,可是知道最后也没有人接听。是啊,我早该知道的,既然离开的那么决绝,又怎么会再接听我的电话,也许早就把我的号码删了吧。


    我好像有些疯狂了,我不断拨打着这个号码,希望得到回应,却终究一无所获。想要打电话给你的朋友,却发现原来我们在一起这么久,却一直活在我的圈子里。回忆一幕幕在眼前飘过,曾经的海誓山盟如今看来不过笑话一场。我一直以为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没想到你却先放了手。


    再见了,我爱的人,虽然我那么不想说再见。可是都说,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手,那么我成全你。不知道以后的日子里你会不会想起曾经你爱过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想起我的时候又是怎样的表情。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只剩下你给的回忆。」


    在自己的朋友圈打完最后一个句号,美人的眼睛已经红了,努力吸了下鼻子,然后抬头不让眼泪掉下来。打开冰箱,想吃点什么,脑海里却控制不住的想起,曾经有一个人那样爱自己,从不会让自己受冻挨饿,可是自己却把那个人弄丢了。


    魔都,刚刚从会议室出来的KO打开一看,20多个未接电话,吓得以为美人出了什么事,正准备回过去,就听到一起来的愚公惊恐的叫他:“KO,你家美人发什么神经呢!朋友圈都什么鬼!”KO抢过愚公手机一看,那四十五度明媚的忧伤的文字差点把自己闪瞎了,再看下面评论一个个看热闹不嫌事大,居然猜测自己做了对不起美人的事情,瞬间三条黑线,也不管面瘫人设能不能崩的问题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那边正顾影自怜的美人,看到KO的电话,一脸委屈的接了起来,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KO用着这辈子最大的情绪怒吼:“郝眉,你发的那些什么鬼!早就跟你说,别跟着贝微微那群小姑娘看那些莫名其妙的韩剧了!!!”听KO这么大声吼自己,美人更委屈了:“你吼我, 你居然吼我!”KO一听,立马败下阵来,立马把声音调低,但是还是不忘提醒:“琼瑶的也别看了!”


    “我又没有说错,睡醒的时候你确实已经离开了,而且前一天没有回来睡!”美人振振有词,KO无奈:“我要出差这件事你不是早知道吗,我们半夜的飞机,当然不可能回去睡!”“你也没给我留下吃的!”“我就出差一天,晚上就回去了!你自己跟肖奈说你要去他家蹭饭的好不好!”“我打你电话你没接!你以前不管多忙都会接我电话的!”“我刚刚在开会!电话没开!”隔壁站着的愚公都能听到KO磨牙的声音了,躲在后面偷笑。“还有……你从来没介绍你朋友给我认识,我所有朋友都介绍给你了!”“在认识你之前我就是一个人活的,去哪给你找朋友!”“还有……”美人还想接着说什么,却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愚公的声音:“美人最近怎么情绪化,不会是怀了吧?”说完,眼神暧昧的看着KO。那一边,美人一听这话就炸毛了:“老子是男人!”“是男人还这么矫情。”愚公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你这是单身狗的嫉妒!”美人毫不示弱。这边KO受不了了,自己刚刚居然不小心开了免提,太丢人了!“你们俩别吵了!美人你在家等我!”“哦。”美人不甘愿的应着。愚公在心里默默为美人祈祷,兄弟还是很仗义的!


    此时,正因为自己这样胡搅蛮缠的恶作剧而沾沾自喜的美人并不知道,等待他的将会是怎样的剧情……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