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K莫】不问归期

Limitation:

不要相信题目,你相信了就去看看我的个人简介,然后大声读出我的属性


第一次尝试古风,写的不好求别搞事儿。


小甜文,小甜文,小甜文。


刺客X小皇子


这是一篇连载,这是一篇连载,这是一篇连载。


有空给我个评论好吗???一堆点点点都行啊宝贝儿们!!!


欧欧西属于我,这次我可能会来个婴儿车???


—— —— —— —— —— —— —— —— ——


1.


KO收到任务要去刺杀邻国的小皇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一袭黑衣,靠在大树上,懒洋洋地看着天空。


我大概要制定一个计划来杀这个小皇子吧。


KO远目,内心简直要炸翻天。


所以到底是哪个智障要来谋杀小皇子???还让我这种大手来干这种低等活儿???


2.


小皇子姓郝名眉字眉少,一年根正苗红的小年轻,也不知道咋的就伤着邻国的大皇子了。


那日夜宴,大家兴尽而归,小皇子跟着自己的几个哥哥一起回寝宫。


大哥二哥准备去下个棋,就把自己扔给了三哥。


可惜三哥是个虐狗狂魔,一言不合就虐狗,于是我们可怜的眉少就选择了自己回寝宫。


迎面遇上一身宽体肥的男人正调戏着花园里的小侍女,郝眉那个气啊,二话不说冲上去就给了那胖子一通胖揍,打的那胖子的脸硬生生大了一圈,都快成盘子了。


胖子:“我去你奶奶个腿儿哪来的毛头小子敢在这儿闹被太子的事儿!”


郝眉:“在下郝眉,正是在下闹的事儿。”


胖子:……


毕竟是夜宴主的儿子,还是不要招惹为好。胖子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开了。


然而宰相肚里能撑船,小人肚里皆鸡骨。莫要看人胖肚子大,这容量估计塞个鸡骨头都得撑死。


这个胖太子回国后就召唤了一众杀手准备暗杀小皇子,可这胖太子也是万万没想到,小皇子整天憋在宫里,身手还挺牛逼,派了几十个顶尖杀手倒是没一个正常回来的。


胖太子见状只好派了王牌出场。KO领命的时候还在做饭,脑袋里还想着:“丫这个胖子什么时候死???”


这个想法在见到小皇子的时候一度达到了顶峰。


我还是亲手杀了那个胖子吧。KO怀里抱着和谐运动后睡熟的郝眉,暗暗下了决心。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3.


KO背着自己那点少的可怜的包袱走在长安街上,心里盘算着去哪搞顿饭吃。走着走着看见一家馄饨摊子,他要了一碗馄饨,坐在位置上吃了起来。


“老板!来一碗馄饨!”一位衣着朴素的少年坐在KO面前,托着腮等着自己的馄饨。


然后死死盯着KO碗里的馄饨。


“你要吃?”KO被郝眉的眼神震了一下,手里的勺子险些拿不住,他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年。


以KO的记忆力,暗杀对象他记得非常清楚。这次也不例外。


画上的画像和面前的少年差太多了。


KO有些愣,他盯着眼前的少年,有些出神。


4.


过了一会儿,少年的馄饨上来了。即使是在这样吵闹的环境里,少年也能把一碗馄饨吃的风生水起。


“哎?你怎么不吃啦?”郝眉看着KO一直看着自己也不吃馄饨。


“吃完了,”KO缓过神,“老板,结账。”


KO把银子放在桌子上,和老板低语几句,拿起包袱离开了铺子。


离开几乎是落荒而逃。


KO穿过拥挤的人群,回到了自己的客栈,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刺客那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不下手呢???


真相只有一个。


“不舍得……”KO叹口气,已经很多年没有动过这样的心思了,他还那么小,日子还长,他会娶妻生子,他会有所抱负,那么年轻就夺走他的生命,KO觉得非常罪恶。


并不是没有杀过和他一样的年轻人,但为什么这次会心软,他也说不出个一二三。


5.


郝眉一人坐在馄饨铺子上实力演绎一脸懵逼。


他看着自己碗里比平常多了一倍的馄饨,一脸懵逼。


“刚走的那个黑衣小哥嘱咐的,而且他也帮你付过帐了。”馄饨铺的老板笑着告诉他缘由,“那个小哥认识你吗?”


郝眉还是一脸懵逼,摇摇头。


“他不认识你?”馄饨铺的老大爷看了看郝眉,“看他那眼神分明认识你好久了啊……”


“可是我真不认识他!”郝眉欲哭无泪地吞掉一个馄饨。


郝眉欲哭无泪地吃掉那碗馄饨,欲哭无泪地抚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回了寝宫。


正巧遇到迎面走来准备去养心殿安抚他三哥的三嫂。


贝微微意思意思给这位师兄(皇弟)行了个礼,看着郝眉一脸的欲哭无泪,非常想调戏一下这个美人师兄。


“美人师兄啊……”贝微微笑着开口道,“你今天心情不好?”


郝眉皱着张小脸看着自己的小师妹:“我今天去吃馄饨,莫名其妙地被结了帐,还莫名其妙地被加了一碗馄饨。”


微微脸上闪过一个蜜汁笑容。


“师妹,做人要朴实,你这么笑真的就要成富贵牡丹花了。”


微微连忙正色道:“师兄,你看到那个替你结账的人长什么样了吗?”


“我看到了啊,个子比我高一点,脸反正没我帅,身材比我好一丢丢,总体并不比我好到哪去。”


微微推开养心殿的偏门,开口:“其实人家要比你帅的吧。”


“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


听到动静出来开门的肖奈揽过微微的肩膀,淡淡地开口:“你府上的新厨子给你找好了,你去试试口。”这话下面的意思就是:你赶紧回去别在这烦我夫人。


郝眉被噎了一下,讪讪地挪动脚步踏出了养心殿。


6.


所以说,老天爷对一些人还是很友善的。


比如对KO。


他在闹市区的公布栏里发现了一张老旧的招聘启示,大概就是义王府找厨子,看样子应该摆在那里好久了。


这个义王,当然就是郝眉啦!


择日不如撞日,KO收拾收拾自己的包袱退了客栈的房,决定前往义王府。


他要开始他的暗(lian)杀(ai)大业。


郝眉背个手踱着步走进自己的王府。


“哎呦眉哥你可算回来了!”自己府上的小奴才都一副见了黑道老大的样子,“今儿来了个新厨子,您来试试口?”


“老三给我说过了我就是回来试口的,”郝眉挑挑眉头,“带路啊。”


6.


桌子上的饭菜散发着香气,郝眉扫了一眼,都是自己爱吃的,下箸如飞,边吃边问:“厨子呢?让他来见我!”


底下侍候的侍从连忙传召到厨房,让KO进了郝眉的正殿。


“唉??”郝眉看到面前熟悉的脸,心惊道:“怎么是你啊!”


KO面无表情地回答道:“义王,草民名叫KO,看到告示前来。”


“哎呀你帮我付了帐还给我加了一份馄饨,你可是我的大恩人,就不要这些礼数啦,叫我郝眉就好。”郝眉心情颇好的咬着糖醋排骨,“这个糖醋排骨好好吃啊,你怎么做的??宫里做的都没这好吃!”


“这是秘制。”KO对上他那双藏着星星的双眼,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你要什么条件?或者说,怎么才能把你留住?”郝眉放下筷子开始喝汤。


“包吃住。”


“这肯定的,还有其他条件吗?比如想要什么样的住处?”郝眉舔舔嘴唇意犹未尽,“汤还有没?我还想喝。”


KO被他小狗似的眼神妥妥地集中了萌点:“还有,我再给你拿。”


“没什么特别要求,能住就可以。”


完了完了,这次任务妥妥的完了。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