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关于护肤(瞎写的)不会插图,手机打的,瓶子好多都扔掉了

反正作为一名173的混油皮大糙汉来说,我的护肤还是比较繁杂的,不过学生用品,主要没钱
1,洁面,普通就好,一般来说我会最少备七八只洗面奶,几十块到200块不等,早上用氨基酸无泡,晚上用泡沫皂基,如果中间要洗的话我会选择一款洁面力度稍大的氨基酸
2,水,我对水的要求不大,主要分为控油,美白,保湿三种,没太考虑抗氧化
3,肌底液,说实在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洁面后用还是水后用,反正我都瞎用,肌底液吗,一般效果比较一般,主要看不出来
4,精华,重点,天价精华,这货一定要买好的,或者好用的东西,适合自己最好😁😁
5,乳液,我本人也是和水一样三种类型(ps,但是我宿舍里不止三瓶,其实有很多瓶,哈哈)
6,面霜,感觉不需要,没有用过面霜
7,防晒,最好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结合的防晒产品,如果敏感肌最好只用物理防晒,物理防晒很油,化学防晒膜感不强,反正就是一直做啦
8,隔离,不是很常用,主要当防晒用,最近刚入了一款植村秀的泡沫隔离,感觉不错
9,本人不用彩妆,最多用一下气垫bb,bb霜懒得涂

推荐(本人用过才推荐,没用过不会说)
×平价水乳
1,za家的水乳除了美白的那款我都推荐,粉色的平常控油适用,蓝的保湿用
2,兰芝臻白水乳,美白效果不错,配合精华使用美白效果不错,明显白了,烟酰胺,角鲨烯都是好东西,不过烟酰胺敏感皮慎用,普通皮建议建立耐受,我是直接涂了,然后就爆痘,后来建立一下,现在就平衡好多
3,兰蔻粉水,还凑合,没感觉好用,不会回购
4,兰嘉丝汀白,粉水,味道不是很好,不过和粉水一样平价大碗
5,茵芙纱,流金水lofter一个朋友推荐的祛痘平衡效果不错,其他效果,没什么感觉,我没什么特殊要求,挺好的
6,雪肌精的洁面水乳套装,刚入,没什么感觉,就不写了
×肌底液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东西,以前一直以为肌底液就是精华呢
1,兰蔻小黑,以前当精华用的,保湿效果不错,吸收好,肌肤透明度变好,其他没感觉
2,欧莱雅小黑,还说什么和兰蔻小黑百分八十相似,超级粘,吸收不好,效果就那样,感觉浪费钱
3,植村秀发光魔法瓶,这款东西美白效果不错,就是这个东西吹的发光效果,用了一段时间,美白效果没看出来,确实亮了点
×精华
1,sk2神仙水,以前高中不怎么懂的时候买过一次,没什么感觉,可能当时专注学业了?后来上大学之后被朋友强推又买了一瓶,这次感觉是真心不错,皮肤也光滑了,据说可以抗老,不知道,反正他家的酵母精华感觉还可以
2,兰芝臻白修复精华,富含角鲨烯烟酰胺,美白震敏效果好,配合买的,不错
3,薇姿的,什么名字我忘了,保湿效果不错,不过后来让我给兑到身体乳里面了,然后又加了半瓶平价眼霜,效果翻倍,超级棒
4,大创美白精华,,哈哈惊奇不,本人城墙皮,什么价位都敢上脸,保湿效果一级棒,而且极其便宜,就二三十块,哈哈美白效果木有看到,这个精华好像一点美白成分都没有,只有一丢丢ve和胚胎素,抗氧化的
×隔离
强推植村秀泡沫隔离,非常好用,控油还很滋润
×彩妆
1,植村秀气垫,遮瑕效果不知道,因为我脸上没什么东西,看不出来,据说不错,持久度不错,控油效果完爆雪花秀
2,兰蔻,太水润了,自己没买过,是用姐姐的,反正就是保湿
3,兰芝气垫,遮瑕和持久确实不怎么样,不过特别轻薄,控油效果差,对于我还算可以,好像比前两个便宜一百块吧,主要是便宜
4,迪奥的眼线液,单眼皮不怎么化眼线,但是必须有,挺持久的,比香奈儿的眼线笔持久多了
5,香奶奶的眉笔,反正比迪奥和雅诗兰黛的好用
6,雅诗兰黛的眼线笔,我一般用这款画眉用的
7,平价的资生堂六角眉笔,巨好用,便宜好用,强推
×防晒
1,安热沙,也就是安耐晒金瓶,小贵而且好用,不过就是不够温和
2,苏菲娜,蓝白蕾丝,价格比安耐晒贵一丢丢,比安耐沙更加温和
3,香蕉船,防晒效果好但是油皮拒绝,我姐姐是油皮,太用过一次就不用了,就给我了,本人混油,感觉还不错,没觉得太油,还好
3,碧柔,防晒不错,听说不持久,我没什么感觉,还可以
4曼秀雷敦新碧,我用的还可以,不过感觉有点油油的
5,mistin喷雾,泰国平价护肤品,感觉一般
6,欧珀莱,感觉和安耐晒质地很像,酒精味特别大,不过日系防晒,酒精大是通病
7,za隔离防晒,彬彬推广的,我就买了,感觉一般,凑合吧
就这样吧,本人男混油城墙皮,仅供参考,随便谢谢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