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看到了大明写的,我只想说一点请你们自己去评论区翻一翻,什么叫帮怼,lofter发表自己的意见不行吗,那位喜悦,也就是我怼的那个,我纯粹是因为她的语言没条例,语言粗俗不堪,才怼的,一般我不管这种事!ps补充一下,看热闹
还有请问有几个写文的太太,没有收到过我的评论,请问我和任何一位太太互动有错吗?
这就叫墙头草,你厉害,您的意思是我必须要不然就帮助楚楚怼某位大大的粉丝,要不然就帮助兔子谩骂楚楚大大吗?
您的站队理论,我实在无法理解,反正经过这种事我知道了,白食党才最适合我

还有说什么幻想的,天天那几个粉丝捧着您,请问您撕我的文章下面几十条评论请问是干什么用的

说白了就一句,您粉丝都各种支持,各种摸摸头,各种理解,各种挽留,不过您是写完的“大大”嘛,您留下还可以产粮,我一个看文的撕不撕走不走也无所谓!请继续站您的队,还有怼了就是怼了,别找什么煽情的理由啦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