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O~ff

内有k莫古老存文,不定期吐槽,安利,美妆,关注需谨慎,😂

一个写文圈,谁当你朋友,顶多觉得你写的好,给你点个心,写个评论,朋友就是必须义务反顾跟你站一个队,只要不跟你一个队就活该被你喷,就你有朋友,你朋友多,你朋友好
,朋友就该义无反顾站一个队,不管到底谁对谁错
我没站过队哪里来的喷点,就你自动站队,你的朋友必须跟你一个队是吧
也是,我一个看文,没有粉丝在我写的文下面吐槽,跟我站一个队

我一个双方的小粉丝,没对最近出现的事件没发表各种评论,最为小白,没有那么高深的见解去分辨抄和不抄

您的站出来为你的朋友说句话的方式就是怼一个粉丝,知道什么叫贱人就是矫情吗,喜欢就去怼对家大大去,拿我这种没粉丝,没人气的人开刀,指桑骂槐,肽键

评论